农机租赁市场信息 第二期

日期: 2005-04-20     点击

农机租赁市场信息
第二期
(总第三期)

"

长春市华金农机服务公司编发 2005年4月20日

"

"


""


  【编语】每年的农机跨区作业,即将全面展开。为了帮助广大农机户特别是农机具租赁业户,了解跨区作业的相关信息,我们特编发了这期有关全国农机跨区作业的有关信息,供参考。
【政策传递】农业部发布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管理办法
  2004年7月农业部第38号。发布了《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管理跨区作业》。办法分六章三十六条。本办法所称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是指驾驶操作各类联合收割机跨越县级以上行政区域(邻县除外)进行小麦、水稻、玉米等农作物收获作业的活动。办法要求从事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驾驶员、辅助作业人员以及跨区作业活动有关的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该办法。
       农业部发布联合收割机及驾驶员安全监理规定
  为了加强对联合收割机及驾驶员的安全监督管理,提高联合收割机技术状态和驾驶员技术水平,保障人民生产财务安全,促进农业生产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2004年7月农业部第38号修订发布。
         农机跨区作业免交车辆通行费
  由国家交通部制定、国务院通过的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第七条规定,进行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运输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的车辆,免交车辆通行费。联合收割机不得在高速公路上通行。
  本条例自2004年11月1日起施行
  【作业信息】
  【机具租赁】
  长春市华金农机公司现有水稻收获机、拖拉机等机具对外租赁,欢迎农民朋友请来商洽。联系人:张兆军 电话:0431-4727250

"

"

"


"
发送:农机服务组织和租赁业户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