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召开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 2005-05-27     点击

为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管理,研究部署拖拉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5月17日,浙江省台州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台州市所辖的各县(市、区)分管农机的农业局领导、农机总站(监理站)站长参加了会议;台州市农业局局长陆修钗、副局长王国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覃现成、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金志敏应邀出席了会议。

"

会议表彰了2004年度台州市农机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与各县(市、区)签订了2005年度农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在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的基础上,全面部署了农机安全管理和拖拉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

陆修钗局长要求全市农机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六个强化”。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建立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分级签订责任状和责任书,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二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拖拉机驾驶员和社会交通参与人员的安全法制观念,为农机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要强化专项整治,严密控制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农机安全生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四要强化源头管理,建立健全农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创新思路,积极开展“农机安全村”、“安全镇”建设活动,推动农机安全管理工作重心下沉、防线前移,取得标本兼治的工作效果。五要强化协调配合,努力拓宽农机安全管理的工作面。加强与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的协调配合,妥善解决农机部门上路检查等问题,有效遏制农机伤亡事故的发生。六要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农机安全生产水平。以先进性教育为契机,突出为民服务,转变工作作风,争创群众满意机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