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河湾镇 确保农机生产安全

日期: 2015-09-11   长春日报   点击

近日,九台区上河湾镇农机站工作人员深入镇内合作社和农户家中,悉心指导全镇农机安全生产。快秋收了,得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出事故。握着农机站送来的有关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的图册,上河湾镇庆山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刘庆山认真地说。

    据了解,上河湾镇农机部门在原来制度基础上,新建农机安全生产配套制度,加强了对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以及农机手的安全操作教育、警示和检查。通过召开专门会议、开展进村入户专项排查和发放宣传手册等举措,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使农机手自觉遵守农机操作安全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截至目前,上河湾镇农机站已在全镇向农机手发放《农业机械作业安全操作知识手册》300余册,检查农机户1000余户,培训指导农机手1500余人。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