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农机监理站国庆前期隐患排查

日期: 2015-09-16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农机监理部门及农机总站关于隐患排查的相关要求,为了全面治理农安县农机违法违规行为,排除重大农机安全隐患,强化农机安全生产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农机事故的发生,农安县农机监理站于国庆前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治理行动。

  此次隐患排查行动主要在重点路段、重要场所对拖拉机进行安全检查,纠正违法行为,排查事故隐患,严厉查处拖拉机黑车、非驾、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改装加胎等违法违规行为,努力保障秋收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在为期一周的路检路查和隐患排查中,共检查大、中、小型拖拉机258辆,发现存在安全隐患179项,其中无牌无证109起,无证61起,非法载人8起,酒后驾驶1起。现已全面批评教育和督促整改,整改率达100%。(农安县农机局栾惠荣)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