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农机监理站“安全活动月”情况简介

日期: 2015-06-23   吉林农机化信息网   点击

 

616,农机监理站在齐家乡举行了以“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平安建设”为主题的农机安全活动日宣讲活动和农机事故处置演练。副局长高云带领局安全办公室人员及监理站全体职工及全区部分农机大户和合作组织成员参加了活动和演练。

 

上午在齐家街道设立了咨询台。在显著位置挂条幅。向当地农民和农机人员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召开全区农机大户参加的农机安全操作培训和座谈交流。并现场为农机户补办牌照.

 

最后,在齐家至卧龙公路上进行了农机事故处置演练。

 

通过宣传、演练,提高了农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自救能力,丰富了监理人员的执法经验,达到了平安农机申报的要求。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