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AS公司的远程信息处理演变

日期: 2023-07-24     点击

原创李社潮 2023-07-17 17:44:26 阅读(566)

 数据也可以通过无线电收集和传输。CLAAS于2005年开始实施农业数据技术。今天,CLAAS远程信息处理对许多公司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专业数据管理是“精准农业”“智能农业”或“农业4.0”的基础。只有准确、实时地记录和传输数据,农业专业管理才有可能。其中一个核心元素是遥测。

配备它的机器通过移动无线电将多达 200 个不同的参数传输到中央计算机,数据始终由生产者拥有。然后,测量值会立即通过多次备份的服务器提供给客户的计算机。这通常是在农民,承包商或农场经理的办公室。在那里,这些数据不仅可以用于跟踪和评估农场上的流程,还可以直接优化许多流程。然后,例如通过在当前收获期间传递机器调整建议来完成此操作。对几年数据的评价特别有用,因为它为规划未来项目及其工作步骤提供了更好的基础。

自2005/2006年引入远程信息处理以来,CLAAS为此做了大量工作。最初,LEXION 联合收割机配备了远程信息处理。随后,CLAAS逐步为AXION 900和800拖拉机,XERION 4x4大型拖拉机,捷豹牧草收割机和TUCANO联合收割机系列配备了远程信息处理。此外,在欧盟内部,用于通过移动无线电进行数据传输的SIM卡已集成到上述每台机器中。来自机器的所有重要数据都可以通过办公室PC快速获得。

术语TONI代表“机具上的远程信息处理”,描述了附件(例如压力机或装载车)通过ISOBUS连接到拖拉机,从而连接到远程信息处理系统。CLAAS与其他农业机械制造商一起开发了TONI。自 2012 年以来,特别是 TONI 使承包商能够将记录的性能数据打印出来,作为相应机器上的交货单,并在订单结束时直接呈现给客户。同时,所有数据都传输到公司自己的会计部门。

在2013年Agritechnica上,CLAAS展示了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远程信息处理网站和新的TELEMATICS应用程序,用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十个月后,CLAAS提供了三种不同版本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这使得提供完全适合每个客户需求的报价成为可能。根据CLAAS永不满足于已取得的成就的学说,远程信息处理的发展仍在继续。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