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监督管理干部培训班将在延边举行

日期: 2006-07-05   中国农机化导报   点击

  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开局之年,农业机械化作为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是农业现代化的显著标志,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力量。为了使农业机械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过程中更好的发挥重要作用,提高农机管理和监督部门对农机的组织管理水平,推进农机社会化服务发展和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让农民手中的农机发挥更好的效益,农业部农机培训中心经研究决定举办一期全国农机监督管理领导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将邀请农机管理方面的著名专家学者,介绍和讲解“全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国内外农机发展趋势、农机新技术等方面的内容,使参加培训的学员了解国内外农机化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做好农机管理和监督工作。此次培训的对象为各级农机监督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培训将于2006年7月30日至2006年8月3日在延边举办。请各有关单位务必于7月25日之前将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传真至农业部农机培训中心。
                                         联系人:刘静明;
                                        电话:010-67358755;
                                        传真:010-67358755

"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