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信号?卫星技术帮助农民,堪萨斯农场利用卫星连接提高生产力

日期: 2024-01-23     点击

原创 李社潮 2024-01-18 16:14:26 阅读(1190) 来源: 农机新闻网

 想象一下,如果正在偏远地区徒步旅行,突然需要紧急共享旅行者的位置或寻求帮助,但由于蜂窝网络连接较弱,无法联系任何人。然而,距离您仅 3-5 英里,您就可以找到连接。

世界各地的农民在部分或全部土地上都遇到了微弱的连接,甚至是零连接,这使得完成任务非常困难并导致生产延误,尤其是在种植或收获季节。

约翰迪尔公司生产和精准农业生产系统副总裁 Aaron Wetzel 表示:“互联对农民的价值超出了任何单一任务或行动。互联为农民带来了以前面临挑战或无法获得的巨大机会。”

VFF 是一家位于堪萨斯州斯科特城的农场,遇到了连接挑战。该组织占地约 70 英里,专门种植小麦、玉米、高粱、小黑麦和玉米青贮饲料。

他们还为在播种机、联合收割机和喷雾机中采用尖端技术而感到自豪。业主之一迈尔斯·沃加莫尔 (Myles Vulgamore) 强调,团队在喷洒季节期间对数据共享和连接的依赖,从而减少了过度施药、节省了成本并带来了环境效益。

“我们有很大的风,”迈尔斯解释道。“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在中场停止喷洒,因为风速加快,喷洒条件不安全。然后,当条件有利时,我们需要返回现场。然而,很多时候返回的并不是同一台机器或操作员。”

迈尔斯进一步分享了在返回未完成的田地期间连接断开是多么令人沮丧。他的团队沿着道路行驶三四英里重新加载数据,以帮助他们准确地确定几天前应用的位置。

互联互通对农民的价值超越任何单一任务或行动。互联互通为农民带来了以前面临挑战或无法获得的巨大机会。

约翰迪尔生产和精密农业生产系统副总裁Aaron Wetzel介绍,为了解决这些死区问题,VFF 与约翰迪尔合作测试新的卫星通信工具,并在过去几年中看到了改进。

VFF 作物生产负责人 Ben Spare 表示:“我确实认为这有助于减少停机时间和操作员的挫败感。去年,我们甚至在联合收割机的一个困难区域进行了一些无线软件更新,并且拥有卫星连接意味着我们可以实时进行这些更新和故障排除。”

下一阶段包括从美国和巴西开始,向全球更多农民提供更多连接,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运营的连接价值,使全球消费者受益。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约翰迪尔与 SpaceX 合作,支持和帮助农民提高运营效率、效益和盈利能力。

“我们关注技术不是为了取代人类,而是为了让我们变得更好,”迈尔斯说。“我们怎样才能用更少的钱生产更多的东西?我们怎样才能让我们拥有的土地更有生产力,并与我们的土地所有者提供更好的沟通?技术似乎是我们的关键。”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