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尔公司2023年首份业务影响报告

日期: 2024-02-04     点击

原创 李社潮 2024-02-03 16:47:33 阅读(936) 来源: 农机新闻网

 约翰迪尔公司于2024 年 1 月 23 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莫林总部,发布2023年其首份业务影响报告,强调该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长期价值,包括显著的财务成就和有影响力的可持续投资。

迪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C·梅 (John C. May) 表示:“为客户提供有影响力的成果融入了我们在迪尔所做的一切。从日常通勤的平坦道路,到我们穿用使用的棉花,再到家庭的食物,我们的解决方案影响着许多人的日常生活。产品创新、环境管理和我们的员工是为客户带来影响的关键,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以环境和经济可持续的方式为世界提供食物、衣服和燃料。 ”

通过让客户用更少的资源做更多的事情,迪尔追求环境管理,以保护地球并满足子孙后代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追求以公司的 LEAP 雄心为基础,该雄心通过有针对性的、可衡量的目标,提高农民和客户的经济价值和可持续发展。

正如报告所述,迪尔公司在飞跃发展上取得进展,包括:

------65 万台联网机器,使客户能够使用机器中的数据做出明智的决策,这将有助于扩大运营规模并采用更可持续的实践。

------主要通过关注可再生电力来实现范围 1 和范围 2 排放量减少 15% 。

-------解决方案即服务业务模式,使客户只需为他们使用的技术付费,同时受益于较低的前期成本、精密技术带来的效率、较低的环境足迹以及自行升级到最新技术的能力。

------通过在农作物植物层面管理作物,使用 See & Spray™ 技术覆盖了超过 100 万英亩(减少了近三分之二的肥料溶液用量,节省了 800 万加仑以上)。

------四种电动和两种混合电动草坪和紧凑型公用事业产品,并展示了两种采用电驱动技术的 X-Tier 装载机,推进了公司的替代能源解决方案。

------多年人才战略专注于通过持续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员工体验来招募和留住多元化人才。

------约翰迪尔的持续业绩和可持续战略投资凸显了其致力于为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创造持久价值,同时在全球范围内产生有意义的影响的承诺。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