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AS 荣获农业设备创新与技术三项戴维森奖中的两项

日期: 2024-03-28     点击

原创 李社潮 2024-03-27 15:54:58 阅读(1425) 来源: 农机新闻网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 (AEM) 和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 (ASABE),2024 年3月1日在休斯顿召开的商品经典赛会期间,从AE50获奖者中选出的前三名创新产品颁发了第七届戴维森奖。CLAAS 公司荣获三项年度戴维森奖中的两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其 CEMOS 拖拉机驾驶优化系统和新型 DISCO 97000 自动割晒机在农业创新领域中的佼佼者。戴维森奖旨在表彰农业、食品和生物系统工程领域的创新。

CLAAS美洲高级副总裁 Eric Raby 表示:“戴维森奖为 CLAAS 设备制造和技术进步非凡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 Agritechnica 年度拖拉机奖到 2023 年底的七项 AE50 奖,我们才华横溢的工程师继续以一流的设计和突破性的系统操作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戴维森奖代表着我们团队的丰收。”

拖拉机用 CEMOS

CEMOS 是市场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自学习驾驶员辅助和流程优化系统,可优化拖拉机及其附件。它可以帮助操作员优化压载、轮胎压力和发动机传动管理,从而显着提高耕作等田间作业的生产率和效率。 

适用于拖拉机的 CEMOS 是市场上唯一的自学习驾驶辅助和流程优化系统,在北美适用于 ARION 600、AXION 800、AXION 900 和 XERION 12 系列型号。

DISCO 9700 遥控自动割晒机 

DISCO 9700 遥控自动割草机是生产力最高的三重割草机之一,配有专为大牧草量和重型作物设计的调节器和合并带。新型侧移技术、创新的传动系统以及 1,100 毫米宽合并带的智能合并带设计等特殊功能使其在市场上独一无二。 

DISCO 9700 RC AUTO 割草机凭借其强大的双辊驱动和高效的割条合并,可处理高达 60 吨/公顷的产量水平。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