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精准耕作技术的进步

日期: 2023-06-16    作者:李社潮   点击

自约翰迪尔于1837年发明钢犁以来,农业机械耕作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钢犁该机具曾经是翻土的基本工具,现在正被开发成一种机器,使生产者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土壤类型、田间条件

 自约翰迪尔于1837年发明钢犁以来,农业机械耕作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钢犁该机具曾经是翻土的基本工具,现在正被开发成一种机器,使生产者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土壤类型、田间条件、保护措施和地形来改变耕作环境。

“由于技术的进步,农民今天不仅设置了耕作工具,还担心在田间作业末端升降耕作工具。借助精确耕作技术,一些机具还可以连接到拖拉机机具CAN总线,从而可以在转移中调整机具。“俄亥俄州立大学食品,农业和生物工程系教授富尔顿(John Fulton)说。

他认为,在过去的3年里,精准耕作技术已经走在了最前沿。“精确耕作更具战术性的部分是减轻土壤压实和管理表面残留物。”富尔顿说。

与用于种子、肥料和化学品的可变速率方法一样,精准耕作技术为农民提供了改变的能力,以在作业中改变耕作工具的深度和强度。

“该技术可以自动调整机具的设置,例如刀柄和圆盘的深度,圆盘的成组角度以及机翼和滚动在田间移动时的下压力。”富尔顿说。

深度。由于Eran McCormick处理一系列土壤,因此使用田间耕作机保持正确的深度一直是一个持续的挑战。

“我们在黏土作业上,田间耕耘机似乎只是在划开表面或只有大约半到一英寸深,”麦考密克说,他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东北约20分钟路程处种植玉米和大豆。“在我们洼地,泥土又软又黑,田间耕种者需要6英寸深。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决定是时候尝试使用TruSet了。TruSet 在他的约翰迪尔2230FH田间耕作机上配置,允许运行可变深度耕作,以在整个田地中加入不同水平的残留物,并针对不同条件(例如较轻的土壤或压实问题的区域)改变耕作深度。同时,他可以记录耕作过程,以了解如何影响作物出苗或产量。

史蒂夫·斯波雷尔(Steve Sporrer)说,精准技术可以简单,也可以复杂,这取决于该领域的需求。“它可以基于土壤地图、地形、压实和产量数据来创建不同的耕作区。”John Deere 的耕作产品经理说。

使用土壤地图,麦考密克的田地有两到8个区域。练习传统耕作,TruSet深度在黑地上设置为2到 21⁄2 英寸,在粘土上设置为3到 31⁄2。包括轮胎凹槽在内,他达到了他想要的4英寸工作深度。

“现在我们可以在玉米上更好地保持2英寸的种植深度。我们还在大豆播种机前运行田间耕耘机,但这在玉米中似乎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因为我们还要再深入3/4英寸。“他说,“一旦我们弄清楚了我们的设置应该是什么,与旧方式相比,深度的一致性非常棒。”

残留物管理和压实控制是Ray Beck为其Case IH Ecolo-Tiger 875配备先进耕作系统 (AFS) 土壤指令的两个主要原因。

“我们地区有厚厚的黏土,每年降雨量约为30英寸,其中大部分似乎总是在春天到来。”在俄亥俄州布卢姆代尔种植玉米、大豆和小麦的贝克说,“设备也变得这么大了。”

由于压实会使产量降低10%到20%,因此在适当的深度破碎犁底层面非常重要。开发了精准耕作,在他的每块田地里创造了4个区域。8到12英寸的深度似乎最适合缓解压实。

“这台机器使我们能够自动松开土壤,因此不会影响玉米根系的生长”他说“它在破碎压实和离开地面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因此在种植前的春季只需要一次通过。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关键功能。它也能很好地处理残留物。“如果你有很多玉米秸秆,圆盘开沟部件可以很好地掩埋残留物并留下一个漂亮的表面。”

收益率也有所提振。

“我们的玉米产量一直在走高。查看产量图,我们看到平均每英亩多出10多蒲式耳。“贝克说。

AFS土壤耕作精准术于2021年秋季首次推出,是对农学的补充。“无论是压实控制、残留物管理还是创建更光滑的苗床,种植者都可以使用AFS土壤命令开处方,并微调耕作设备的每次通过,”Case IH的耕作研究农艺师Alison Bryan说。

迈向自动的又一步。随着2016年TruSet的推出,约翰迪尔成为第一家提供精准耕作技术的公司。

“TruSet的采用已经发展到它已成为出厂后每个新耕作工具的标准功能。”John Deere耕作产品经理Steve Sporrer说,并补充说它也可以作为旧迪尔耕作工具的升级套件提供。“我们将其用作构建模块,以帮助自动驾驶地驱动未来的功能,因此当操作员离开驾驶室时,我们也有能力控制和监控机具。”他说。

“随着它成为新机器的标准功能,或者技术正在交易的机器上,我认为你会看到种植者利用这项技术触手可及的优势,”俄亥俄州立大学教授约翰富尔顿说。

种植者如何受益。为了了解该技术如何使种植者受益,该公司使用精准耕作进行了农场耕作研究。

2021年875月,布莱恩在北卡罗来纳州总面积为200英亩的田地中使用Ecolo-Tiger 14组织了一项常规耕作研究。每个区域都被划分,因此一半以恒定的5英寸深度作业,另一半使用精准操作将柄深度从14英寸到变化深度。

“我们确定了压实层的位置,并创建了具有不同土壤管理区的方案,”她说。“刀柄点位于压实区域下方1英寸处以消除问题,因此875只在需要的深度下行走。”

与恒定深度相比,可变深度耕作也显着提高了效率。

“由于我们能够在耕作不那么深的地区走得更快,我们看到每小时耕作的英亩数的生产力提高了近10%。”布莱恩说,并补充说使用的燃料也更少。

迪尔和凯斯并不是唯一一家在耕作工具中建立这些功能的公司。大平原、库恩北美等也提供解决方案。

物有所值吗?作为他所在地区最早尝试精确耕作技术的人之一,Beck自购买Ecolo-Tiger 875以来已经回答了几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物有所值吗?

“我买了二手机器,花了大约70000美元”贝克说“如果我要花那么多钱买这样的工具,还有什么额外的东西可以把它做好。

富尔顿建议农民进行自己的农场试验,以评估其运营价值。“一旦你弄清楚了它并有耐心让它为你工作,你会发现精确耕作技术可以带来切实的好处。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