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天泽举办保护性耕作条耕技术培训活动

日期: 2024-01-12     点击


首发2024-01-11 08:14·保耕者

 近一年来,在农机市场持续低迷与产品竞争更加激烈的情况,长春天泽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农机经销企业,着力积极以推广先进技术和为用户提供能够增产、增收的服务为切入点的实践探索,创新营销方式,促进农机产品销售。

 

新年伊始,1月10日这家公司在长春市举办的保护性耕作条耕技术与水肥一体化培训交流活动,就是他们这一农机营销方式创新举措的之一。

 

数九寒冬,当东北三省的农机合作社、家庭农场,特别是一些规模较大的农民合作社得知这一活动后,踊跃主动报名参加。原计划邀请40人,实际到场突破了百人,来自辽宁等地的合作社驱车几百公里来参加活动,参加热情非常高,充分体现出农民用户对先进农业技术的渴望与需求。

 

培训活动,分新机具与产品现场讲解和培训报告两个环节。首先在天泽公司机具基地,重点讲解介绍了国内领先的吉林省晨晖农业装备公司研发制造的三行条耕整地机、配套动力凯斯纽荷兰T1504拖拉机新品和千耘导航设备。

 

 

在培训报告中,专门邀请了与保护性耕作条耕机具垄行距配套的拖拉机制造商,哈尔滨凯斯纽荷兰公司工程师、销售经理介绍了凯斯纽荷兰农机产品线,重点讲解了先进的纽荷兰T1504型拖拉机与购置融资优惠方案;国家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科技创新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讲授了保护性耕作条耕技术与机具及作业要求及政策信息;中化农业MAP吉林公司的培训讲师讲解了玉米种植水肥一体化技术与落地方案。最后,长春市天泽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郭家成高级工程师,详细介绍解读了该公司保护性耕作条耕技术十水肥体化技术的配套落地方案。

 

 

在活动中,还向参加培训人员赠送了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组织编写的黑土地保护性耕作技术培训手册,开展了农机具模型抽奖等活动。

据了解,为了加快黑土地保护性耕作条耕技术的推广,天泽公司还将在农民中招募推广合伙人、开展技术专项培训、提供主机优惠融资方案、实地参观指导等活动。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