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迪尔宣布推出三款全新的自走式青贮收割机

日期: 2023-06-19    作者:李社潮   点击

约翰迪尔(John Deere)公司宣布推出3款全新的自走式青贮收割机,加入其收获机系列——9500、9600 和 9700。每款宽体车型都将配备约翰迪尔的X发动机18L,该发动机不需要

 约翰迪尔(John Deere)公司宣布推出3款全新的自走式青贮收割机,加入其收获机系列——9500、9600 和 9700。

每款宽体车型都将配备约翰迪尔的X发动机18L,该发动机不需要柴油机尾气处理液。9000系列还有一个新的喷嘴,可以减少切碎高水分玉米或草料时的堵塞。

凭借HarvestMotion Plus发动机技术,收割机具有扭矩上升曲线。因此,机器可以在低发动机转速下输出动力,从而增加动力,使操作员可以在恶劣的收割条件下推进,同时保持作物质量。

“发动机的理想性能特性降低了油耗,并且完美对齐和同步,以实现出色的作物流经机器。”John Deere营销经理Chase Milem说。

约翰迪尔的集成技术,如AutoTrac、RowSense指导、带后部卸载的主动填充控制和第4代通用显示器,是农民的附加选择。

此外,自走式采食机配备HarvestLab 3000软件,该软件使用John Deere Premium或XStream KP内核处理器提供草料质量和内核的移动成分传感和文档。该软件分析作物的NDF、粗蛋白、水分、糖、淀粉、粗纤维、灰分和ADF成分。

“使用记录的信息,农民可以快速分析耕作田地的数据,调整肥料使用,为即将到来的季节选择最佳品种,并改善水资源管理。”Milem说。 通过John Deere Operations Center应用程序,农民可以访问收获数据以及设置发送到驾驶室的收获前工作计划。该应用程序还允许农民实时监控和分析收成。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