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开展大中型轮式拖拉机质量调查

日期: 2015-06-10   中国农机化信息网   点击

 

    按照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关于下达2015年农业机械质量调查计划的通知》(农机管〔20157号)文件精神,为很好完成农业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关于《2015年大中型轮式拖拉机质量调查实施方案》中分配给吉林省的大中型拖拉机的质量调查任务,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下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大中型轮式拖拉机质量调查。

 

一、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内容为安全性、可靠性、适用性、售后服务状况等方面。

 

二、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

 

调查范围为全省所有县(市、区)。

 

调查对象为使用满一年以上,从2013年享受农机购置补贴的大中型轮式拖拉机中选取。

 

三、调查方法

 

调查工作采取现场问询查证、召开座谈会并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

 

四、实施单位

 

本次调查活动由农业部农机化司组织,省农机局配合,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具体实施,各有关县(市、区)农机管理部门协助完成本辖区的用户随机抽样和质量调查工作。

 

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调查过程务必确保见人见机,确保调查结果客观反映吉林省在用大中型拖拉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状况。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