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卡伦镇农机站积极开展重安全促秋收工作

日期: 2015-08-25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

  卡伦镇农机站紧紧围绕创建平安农机的总体目标,坚决把农机作业安全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切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宣传,组织专人深入村组、农户、田间地头,宣传农机安全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并给农机手发放了《农业机械安全操作学习手册》,做到广泛宣传。

  二是加大农机具检查工作力度,开展送检到户,帮助和指导农机手进行保养、调试,提高机具的使用效力。认真做好农机具检修和保养工作确保全镇秋收工作期间农机安全生产事故。

  三是加强对农机驾驶员的管理。要求农机驾驶员要做到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和各种法律法规,做到安全行车,不无证驾车和驾驶无牌无证的车辆,不违章载人,不酒后驾车,不把车交给无驾驶证人驾驶等(九台区卡伦农机站  于海峰)。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