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型除草机器人,以减少农场对化学投入的需求

日期: 2023-06-25    作者:李社潮   点击

总部位于美国和巴西的农业机器人初创公司Solinftec,推出了其新型Solix Spray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自主检测和喷洒田间的杂草。新的“机器人”加入了已经在巴西和美

 总部位于美国和巴西的农业机器人初创公司Solinftec,推出了其新型Solix Spray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自主检测和喷洒田间的杂草。新的“机器人”加入了已经在巴西和美国田野的Solix Scouting机器人。

专门从事原型工作的制造,研发公司McKinney Corporation将生产和制造Solix Spray机器人,该机器人计划于2023年上市。

Solinftec表示,其新产品可以帮助农场减少化学投入,并降低碳足迹和环境影响。

为什么它很重要:点喷除草机器人为面临投入成本飙升、供应链问题和通货膨胀经济环境的农场提供了更具可持续性、更具成本效益的产品。

Solinftec的Solix Spray机器人将点喷施应用于种植者的田地,而旧的“喷洒”方法越来越被视为浪费和对环境有害。

该机器由4个太阳能电池板供电,用于控制驱动和喷洒系统;Solix还可以向农民提供有关作物的报告,识别杂草,疾病和害虫,并提供其他数据,例如对保存的投入进行分析。

Solinftec的运营总监莱昂纳多·卡瓦略(Leonardo Carvalh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杂草检测是“北美田间的主要问题”,Solix Spray可以消除大型机器造成的漂移和社会压实,有助于降低农场对环境的影响。

Solinftec说,Solix Spray每天可以服务多达96英亩的土地,“具体取决于田地形状和地形”。

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农业合作社Growmark以及美国普渡大学合作,在北美对其两种型号进行试点。在加拿大,Solinftec与Stone Farms和萨斯喀彻温大学合作,而Solix Scouting机器人由Hi-Mix Eletrônicos在巴西制造。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