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州坚持应用“前沿”技术种植两万英亩土地的农场主

日期: 2023-07-11    作者:李社潮   点击

小特拉维斯·辛特(Travis Senter Jr.)从记事起就一直在务农。现在,他正在管理家庭农场,面积达两万多英亩,尽其所能应用农业最前沿的技术。小特拉维斯·辛特(Travis S

 小特拉维斯·辛特(Travis Senter Jr.)从记事起就一直在务农。现在,他正在管理家庭农场,面积达两万多英亩,尽其所能应用农业最前沿的技术。

小特拉维斯·辛特(Travis Senter Jr.)从三岁起就一直在“地毯上耕种”。

“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Senter Jr.说,“我一直参与其中,我就在那里长大,围绕着每一件设备,这是我所知道的一切。

现年44岁的Senter Jr.是阿肯色州东北部的第三代农民,管理着约20000英亩的棉花、大米、大豆和玉米。他与64岁的父亲老特拉维斯·辛特(Travis Senter Sr.)密切合作,后者仍然没有完全放弃农场的工作 - 这是家庭传统。

“我的祖父三年前去世了——他从未正式退休。”小森特说,“我们在做讣告,他们说,'好吧,我们需要说明他是一个退休的农民。我坐在那里,我说,'他从来没有退休,因为他每天都在外面。”

Senter家族在20英里的土地上耕种了约40000英亩的土地。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一直在增长,但Senter Jr.说,其中很多都是他祖父工作的土地,现在从他祖父长大的同一个房东的家庭成员那里租来的。管理如此规模的农场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劳动力,但就像辛特家族一样,他们的一些工人世代相传。

“我认为任何农民都不会说他们拥有丰富的劳动力。”Senter Jr.说,“我们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有一些工人和我们一起工作,他们的父亲为我父亲工作,他们的祖父为我的祖父工作。”

面向未来的技术

Senter Jr.自称是“技术人员”。他自己使用和建立所有计算机系统,并管理农场互联网连接、远程无线和安全摄像头的网络。当新技术到来时,他很快就采用了新技术。他的父亲有点老派,小森特说他使用iPhone。然而,这并没有让农场远离最新的技术。

“[我父亲]喜欢我们所做的一切,当我兴奋时会很兴奋,因为他知道这会让我用我们所拥有的东西做得更好,”小辛特说,“当我第一次向他展示我们可以用自动转向和数据收集做什么时,他就像,'好吧,我们需要更多。然后我问'为什么我们只穿两三个?让我们把它放在所有东西上。

他已经在John Deere的程序工作了很长时间,从John Deere的Apex软件开始数据收集,然后在多年前迁移到运营中心,并在云中的数据可以追溯到2011年。农业行业最近涉足自主和人工智能是他试图走在最前沿的东西。

小特拉维斯·辛特,最近,他加入了约翰迪尔的自主焦点小组,并在他的农场测试了一些技术。尽管最初由于农田的布局而有些悲观,但Senter说这项技术让他大吃一惊 ,表现比预期的要好得多。

然而,他说,这可能无法完全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Senter Jr.说,有了自主权,农民不会失去劳动力,相反,它将改变劳动者的工作方式,从常规的田间工作转向专注于机器维护。

“有了自主权,你就不会解决所有的劳工问题。”小辛特说,“有一件事我一直强调:除了我们应对的一些挑战外,每一天都是一次新的冒险。有了自治,你就会有故障,你会遇到问题——它不会是完美的。”

许多公司正在转向具有自主和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不同订阅模式。Senter Jr.说他熟悉Microsoft Office 365和Adobe Creative Cloud等订阅模式,他对此有些担忧。现在他说他很欣赏订阅,因为它总是处于最前沿,他不必担心。

“只要你确保你得到正确的东西和尖端的东西,我们不介意为此支付订阅费用。”Senter说,“我知道有很多农民反对它,因为他们会觉得他们不拥有它。但是,如果你能确保你把一切都放在边缘,努力给你带来投资回报,那么就没有理由不去做。”

可持续实践

技术进步与可持续发展实践齐头并进。Senter Jr.说,他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是能够在需要时提供东西,提高自己,并能够在明年生产另一种作物。这意味着任何为明年改进的事情,这可能就像安装一个可以使用100年的排水砖一样简单,而不是在几年内腐烂。

“在我的一生中,我父亲的一生,他父亲的一生,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最近这一直是一个流行语,因为有人可以比我们更好地推销它。”Senter Jr.说,“农民是我们认识的最可持续的人。我想确保我们继续拥有我们拥有的资源,而不是做任何伤害我们或环境的事情。”

Senter农场最近购买了约翰迪尔的See and Spray精密喷雾器之一,以帮助减少浪费,并致力于精确的土地平整。他们致力于使用先进的土地分级设备和技术改善灌溉和排水。他还利用泵自动化来远程打开和关闭灌溉井。

小特拉维斯·辛特除此之外,他还安装了大约125个CropX土壤湿度传感器,以减少灌溉过程中的水浪费。起初,他对传感器持悲观态度,从几个开始,后来升级到大约20个传感器。在那之后,他在儿子Trace Senter的帮助下,几乎在每个领域都安装了一台。

“对于任何问过我关于湿度传感器的人,我都会全力以赴。”Senter Jr.说,“如果你没有,那就买一个,如果你能得到一个,那就买两个,尽可能多地买。”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