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庭农场的构成

日期: 2022-08-08     点击


李社潮

         美国按照该国农业部的家庭农场统计标准,从整个全美农场看,大多数农场都是属于小型家庭农场,他们经营着美国近一半的农田,同时生产 21% 的农产品产量。美国有超过 200 万个农场,这些农场的规模和特点差异很大。例如,年总收入可以从低至 1,000 美元到超过 500 万美元不等。

      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局 (ERS) 最近发布了其广泛使用的年度报告,该报告描述了不同类型的美国农场的特征,名为美国多样化的家庭农场:2019 年版 。农场根据农场所有权、年总收入和主要经营者的主要职业进行分类。

       他们的研究发现,家庭农场仍然是美国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所有农场的 98%,提供 88% 的产量。大多数农场都是小型家庭农场,他们经营着美国近一半的农田,同时生产 21% 的农产品产量。大中型家庭农场约占产量的 66%;非家庭农场占其余 2.1% 的农场和 12% 的产量。

       生产的特定商品往往因农场类型而异。小型农场生产大多数美国家禽(包括鸡蛋)和干草。中型和大型农场占粮食、棉花、经济谷物和油籽产量的大部分,大型农场生产大部分乳制品等。在全美国大型和非家庭农场主导着牛肉生产和高价值作物的生产,包括蔬菜、水果、坚果和苗圃、温室产品。

      一般来说,农户既不是低收入,也不是低财富。总体而言,调查发现家庭收入位数随着农产品销售的增加而增加。

       许多家庭农场,家庭将农场和非农场工作结合起来,以产生收入并从非农场工作中获得其他好处。非农场职业农场,是指主要经营者报告从事除农业以外的其他工作作为主要职业的农场。这些人员中有超过 80% 在异地工作,他们的配偶中有 62% 也是如此。与中小型农场相比,大型农场(年销售额在 100 万美元或以上)的主要经营者不太可能在农场外工作。在主要经营者的配偶从事非农场工作的情况下,大多数人将“医疗、保健、福利”作为在农场工作的一个原因。

      农业仍以家族企业为主。虽然大多数美国农场都很小,但大多数农业生产产品是在由于大型和中型家庭农场(年总收入超过 350,000 美元的农场)生产出来的。美国的多元化家庭农场报告显示,家庭仍然是美国农业经济的核心。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