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农民创造出世界小麦和大麦高产纪录

日期: 2023-02-07    作者:李社潮   点击

英国林肯郡农民蒂姆·拉米曼,在2022年种植的小麦和大麦,分别创出了这两种作物产量的世界最高纪录,农场的小麦产量为17.96吨/公顷,大麦产量为16.2吨/公顷。

 

这两种作物都是参加了英国产量提高网络年度奖的大赛。

创纪录的小麦产量是在8月份从8.29公顷的土地上收获的,而大麦产量是在7月份收获的。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介绍,正是拉米曼“对自己收割小麦技术的信念”激发了他对这一高产纪录的追求。

这个小麦的高产纪录,打破了以前由新西兰农民埃里克·沃森,在2020年创造的。

沃森在他位于阿什伯顿的土地上种植小麦创出了了17.398吨/公顷的当时最高纪录。此前在2017年创下的16.791吨/公顷的小麦最高产量纪录,也是有他创造的英国的拉米曼还打破了他自己在2021年大麦产量为14.2吨的纪录。

新西兰的农民沃伦和乔伊·达林此前保持着大麦作物产量的纪录,即位于南岛蒂马鲁的达林在2015年创出的产量达到13.8吨/公顷。

在这一作物产量创造出之前,大麦的高产纪录已经连续25年没有被打破。

其他世界纪录:除了打破大麦和小麦产量纪录外,Lamyman先生目前还保持着青豆产量的世界纪录。

2017年,他在一个大型蓝豌豆品种上获得了6.47吨/公顷的产量,轻松打破了此前5.21吨/公顷的纪录。

他还曾以7吨/公顷多一点的成绩保持过油菜籽产量的纪录。目前油菜籽产量7.19吨/公顷的纪录是由英国种植者理查德·巴德。

小麦、大麦创出的产量世界纪录,是1月24日专门组织(YEN)的年度会议上公布的。对小麦、大麦、油籽和燕麦的优异产量分别颁发了金、银和铜奖。

YEN于2012年启动,专注于分享农场知识和实践,主要关注提高作物产量和有效利用农场投入。另一份声明中,YEN创始人兼董事罗杰·西尔维斯特·布拉德利说,拉米曼先生的产量和其他获奖作物显示了这些农民和他们的农学家的技能。

他说,2022赛季给这些种植者带来了几个挑战,比如投入成本增加,创纪录的高温和持续的干旱。

他说,尽管有这些问题,许多种植者取得了比收获前预测更高的产量。

西尔维斯特-布拉德利教授说:“农场并不了解他们的土壤有多好,或者我们的科学对我们的潜在产量有多高太悲观了。”

他说,这一结果是一个很好的迹象,预示着在一个受气候变化影响的世界里种植作物的未来。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